close
最近帶團壓力好大
發生ㄌ很多事情
心情持續低迷....

早就跟我媽說要買房子的事
最近很積極努力的找.努力的工作
結果換來的是什麼
哈哈 真的很白痴
整個就是做白工..
還罵我說怎麼早不講
不管我早講晚講
有人會聽我的話嗎
這世上還有人會在乎我嗎
真的好絕望..........
真的快撐不下去ㄌ
我真的好累好累....
我已經不知道該躲到哪裡ㄌ

右手又再度受傷...
整個就像廢人一樣
我還能做什麼??
我真的不知道我可以做什麼ㄌ
我是誰???????
我到底是誰???
我在這世上還有什麼意義???
我留在這世上要幹麻???
我好想瘋掉...
我好想消失...
好想離開所有的一切...
我真的好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