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滿意外的...
除了我的那群山友之外
還會有其他人約我去爬山
而且...竟然是草莓
哈哈 真的是沒想到啊
雖然是座小山
不過對於很久沒爬山的我  也是種挑戰
尤其從早上起來  
印象中有人要叫我起床...卻賴床賴過頭
害我一度以為是我手機沒電  哈 
不過大坑真的還不錯爬
雖然都是木製的階梯
並不像在山中那樣的感覺
不過還可以鍛鍊體力啦
雖然一路爬上去氣喘呼呼的
不過我們還真的上去了耶
本來  我們是想繼續爬其他的步道
可是啊  我們一坐下來休息
話夾子打開後  竟沒完沒了的聊了好久 
後來我們想續攤去新社喝咖啡邊聊天的
結果...兩個沒主見的傢伙  拿不定去哪裡喝
買了炸雞翅和飲料
坐在路邊邊吃邊喝邊聊天
真的是有夠隨性啊
接下來  我們也是隨性跑
東勢 石岡 豐原 潭子
反正就騎著車到處晃
還晃去了廟口夜市
最後  還殺回中華路夜市唷
果然是兩個隨性的人

難得去郊外走走
心情果然有不一樣的感覺
再怎麼心煩  就讓他隨風而逝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