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次的公民訓練
我們很早就開始開會討論細節流程還有練舞
或許這是我們的第一次吧
我們也特別的謹慎在乎
爲了這一次 我跟草莓真的就像中毒一樣
聽到音樂就開始想動作
連睡覺都走火入魔~~~竟然還可以想到動作 ><|||
爲了流程 我們大家熬夜討論
真的辛苦大家了
BK 貢丸 草莓 小兵 大家真的辛苦了
不過經過這一次
倒是發現了大家很多的潛力
包括我們草莓台妹的特質也慢慢被激發 哈哈

第一天接到學生
或許我們有點手忙腳亂
不過至少還算順利
到了晚會~~~笨蛋的我出了差錯
真的很謝謝草莓適時跳出來幫忙我 也給予我安慰
不然我真的撐不下去吧
身邊夥伴的支持還有鼓勵
真的是支撐我努力下去的動力
有你們大家真好
貢丸 草莓 BK的支持
讓我有再度拿起麥克風的勇氣
經過這次 真的讓我學到了很重要的經驗
也讓我印象深刻

或許 整個活動下來
還有很多不足可以再改進的地方
也還有很多的缺點
不過我也相信我們從中學到了很多的東西
也看到我們需要再加強的地方 不足之處
不論結果如何
中間的過程中
雖然辛苦 不過我們也盡我們最大的努力
最後的成果 我們也看到了
謝謝大家這陣子的辛苦努力
很多的煩躁 數度想放棄
我們也都堅持下來一路走過
有你們這群夥伴
是我最快樂也是最驕傲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