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肖想好久的北部之旅...
終於在我跟草莓硬是推掉四月初的一日遊後~~~順利出發囉!!!!

因為我們主要是要蓋台北桃園地區,所以我們在苗栗跟新竹都快速通過...
幸好之前我有來蓋過,又加上是我的地盤 所以速度還是滿快的
不過啊..在路經大甲的時候,猛然想起今天好像是媽祖回鑾
怪不得沿路塞車,不過也有好多美食可以拿可以吃..
不過我們害羞二人組還有沒有勇氣伸手去拿啦~~^^
在快速通過苗栗之後 我們順利到了新竹
吃了我哈很久的新竹肉丸
好吃好吃真是爽啊!!!哈哈哈!!!
後來我們繼續北上 路過了湖口老街 嗯嗯~~~~~
在桃園的時候 也是覺得路怎麼那麼熟悉啊
好多地方原來我都來過 祇是當時都是坐車而已
很多以前出遊的回憶都回來了
原本想要去桃園屈臣士找同學的
沒想到她竟然跑到台中看演唱會 哎呀~~真是可惜
不過我們倒是在桃園看到了楊丞琳
很想拍到她的說 不過啊 繞來讓去總是拍不到
白白在桃園耗了一個多小時
我發現啊 桃園也有好玩的地方唷
因為一直都在中壢的 沒想到轉個彎
竟然就到八德了耶~~~真是開心真是順利 哈哈哈
我們還跑去中正機場要看飛機
但是到機場被航警攔..所以我門只好沿著機場找最近的地方要看飛機
看了一下還是繼續我們的行程
當我們離開龜山要轉去林口的路上
媽媽呀~~~怎麼又是山路
而且越騎越暗 前不著村後不著店的
連遇到的車都沒幾台 騎起來感覺是滿寧靜的
可以腦袋空空 完全不思考的騎車
感覺還真不錯~~~哈哈 後來莫名其妙的繞了出來
想起咱的小兵現在在台北 所以就要跟她約吃飯
不過當我們順利的見到他的時候 也是很晚了
在台北我跟草莓是分開寄住朋友家
不過啊 有個豬頭記錯位置~~~南港跟中和是差很遠的ㄋ
騎在台北的路上...ㄟ...怎麼這些地方那麼熟悉啊
好像前幾天才來過的感覺 哈哈
在我送完草莓要回新莊的路上~~~挖哩勒~~~油線竟然斷了
而且我正在快車道上狂飆 只好迅速的嚕到慢車道
真的是很驚險 嚇死我了~~~兩個烏鴉嘴
晚餐的時候才在說 沒想到真的....天啊><
那時也晚了 看著店家都關著門
不過我硬著頭皮去敲店家的門 幸好她們肯幫忙我修理車子
當我順利回到新莊的時候 已經是十二點多了
以為可以休息囉...沒想到...我同學竟然發高燒...
只好載著她出去掛急診囉....當我可以真正睡覺已經是3點多的事了吧...

第二天 順利的接到草莓 開開心心的往陽明山出發
但是我們有先繞去松山機場看飛機唷
那麼近距離的看飛機真的很爽很爽
想到自己的夢想...希望...總有一天可以成真...
去陽明山的路上 我們又迷路了
而且啊...我們數度騎到快車道裡
台北的路厚...真是的 都標示不明確啦
本來是要從仰德大道上去 結果我們竟然跑到了紗帽山
不過誤打誤撞 我們跑去了竹子湖 小油坑 馬槽橋..還看到魚路古道唷
這時候...我們就發現我們騎錯路啦
我們是要去三芝...結果一路玩過來完全忘記><
就這麼到了金山...回頭看三芝20公里 也只好認份的往回騎囉
後來我們繞去了平溪 石碇 雙溪 還真是滿詭異的
在石碇的山上 我們一路繞山路 連地圖都沒有的路線
隨意的騎 反正我心想一定可以出來
而且沿路上其實都有小指標可以看
只是沒想到出來的地方會比我們預定的地方還要近
真是爽快啊 哈哈 省了不少路程
後來我們就繼續殺往宜蘭
一路上有個女飆仔一路狂飆
天啊 嚇死我了啦 哈哈哈
終於 要和我同學見面的時候
發生了一個真的是誤會大了的事件
天啊 我的一世英名~~~~~~
看著我同學的笑容 我知道 我再多說什麼還是沒有用的...orz
她總是用著"我了解"的眼神跟笑容回應我
天啊.......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