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三天...當我們起床之後
跟著我同學的轎車 我們一路飆車到宜蘭的綠博
坐著公務車到裡面的感覺還真是特別...哈哈
這一天的宜蘭很熱 害我跟草莓在裡面走著走著就受不了啦
原本我們預定的行程是今天要回到苗栗
但是我們宜蘭又還沒蓋完章
所以我們匆匆逛完綠博之後 就立刻驅車南下
繼續我們既定的行程 去了蘇澳 三星 大同還有員山
去逛了蜂采館 吃了蜂蜜蛋糕還有蜂蜜酒
還真好喝啊 ㄏㄏ
接著又是一連串的山路 或許 我們第一天出發的時候
就一直山路不斷 所以今天這樣騎下來 也就沒什摩特別的感覺了
最後 我們在宜蘭的最後一個地點...傳統藝術中心
第一次那麼悠閒的在傳藝
第一次那麼悠閒的當觀光客的感覺還真是好玩
看著其他領隊帶著客人參觀 感覺真的很有趣
我門迅速的逛完傳藝之後 就結束我們在宜蘭的行程
走北宜回台北 北宜的路 真是越騎越順 真有快感
因為我們第二天第三天都玩太兇啦
章都沒啥蓋到 行程嚴重delay
所以今晚 我們還是決定夜宿台北
回苗栗...只是個完美的想法
但...終究是個想法而已 ㄏㄏ
或許 是這幾天騎車太累了吧
我們竟然在中和 永和 板橋 新莊嚴重迷路
好不容易找到台北101
在我要回新莊的路上 我又迷路啦
完全找不到路 完全失去方向感
還有啊 台北的公車跟計程車都超兇的啦
差點我就要撞車 好險我煞的住
不過我前面的機車就沒那麼幸運啦...迎頭撞上...碰~~~
那時我才正想要飆車回新莊...當下打消念頭
也因為我累了 意識模糊 所以還是慢慢騎的好啊
終於 我回到新莊了...開心 ^^ 哈哈

第四天...痛苦的起床後
繼續我們的行程
很開心的是 我們桃園也完全解決
連復興鄉都蓋到囉 哈哈哈
接著 我們到了新竹
又是一段山路之旅....在小路裡亂竄
隨性騎亂繞找路...繞回我熟悉的關西
吃了熟悉的客家菜...(哈哈 還有有趣的猜拳事件)
繼續我們的行程
結果竟然在竹科那裡遇到下雨 可惡
竹科那附近也是滿偏僻的耶
在新竹我們有蓋到尖石唷 只差五峰鄉了....可惜啊
後來 我們就快速通過了新竹苗栗
可惜沒帶草莓吃到有名的一口香
但是帶她繞去苗中看了看
迅速通過苗栗回到台中

這四天 一路上我們兩個鬧了很多白痴事
很多的突發竒想 很多的搞笑(我們兩個才懂的笑點)
很多的冒險 很多的鄉鎮
這幾天 我也擺明的出來渡假
很多事我都選擇裝死 不太想去處理現實的事
對我來說這四天 真的是一場短暫又難忘的夢
很多看到的.心裡想的.經歷過的.開心的...好多好多事情
都不是用三言兩語可以敘述 說不出來也說不完
那樣的感覺 我就深深的放在心裡記憶中慢慢回憶吧

沒想到我能真的成行去到台北宜蘭
四天結束 回到現實
回到熟悉的路跟建築物的時候
不知不覺我放慢了車速
好捨不得 這四天就這麼的結束
好想在這樣騎下去 繼續我們的319之旅
我們還有好多地方還沒走過
真不想就這樣回到現實
隔天 我們又要繼續帶團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烏小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